山东阳光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秀祥一行来访

7月16日下午,山东阳光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秀祥、泰安聚力铝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群一行来校区访问,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副校长张文丛及科技处负责同志就开展校企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姜波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产品介绍后,称赞了企业在铝合金加工方面的前沿技术和稳定产能,他介绍了教授专家与企业合作的成功经验,表示校区愿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促进我国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吴秀祥表示,希望借助哈工大在工科方面的技术和智力优势,帮助企业在新时代实行转型升级。



座谈中,双方围绕寻求合作方向、拓展合作方式、开展战略研究等进行深入探讨,在利用校区先进焊接技术提升企业产品、降低成本,联合创建创新研究院实现产品转化、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到访期间,吴秀祥一行还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和部分实验室。

泰安聚力铝业工贸有限公司是山东阳光矿业集团下属企业中一家从事实体经济的企业,主要从事GIS(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电力设备配件生产制造与销售,各种铝合金铸造件的生产制造以及类铝制、钢制、钛合金压力容器的生产制造。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