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诗胜副校长走进乳山一中做招生宣讲

712日,哈工大(威海)副校长钟诗胜教授走进乳山一中做招生宣讲,带领毕业生们深入了解百年名校哈工大,并向大家发出热情的报考邀请。

钟诗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内容,介绍了哈工大的悠久历史,在工程学领域的世界名校地位,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家国情怀,“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的光辉历程。他还就威海校区的发展历程、学校概况、科研实力、培养质量、培养特色、衣食住行、国际化程度、校园文化、招生政策等方面向一中学子做了详细的介绍。

现场交流环节,钟诗胜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一一解答同学们在专业选择、分数权衡、平台和地域等一系列志愿报考的问题,详尽的解答、幽默的语言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还有很多学生留下来继续咨询。

本场报告在高考结束后的第二天进行,钟诗胜副校长的讲解让更多考生了解到哈工大一校三区深厚的底蕴,浓重的家国情怀,理工科名校的卓越实力,也为考生在之后的报考提供了详尽的指导和中肯的建议。



                                                             (通讯员 袁伟芝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