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特殊毕业季的一堂特殊微党课

7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研究院南508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学贺信强信心 新征程 再启航”特殊微党课。微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主讲,党委副书记髙仕宁主持,2020届部分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

党课上,胡永河首先祝贺2020届毕业生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开启新的征程。他讲到,2020届毕业生有四个特殊:一是2020届毕业生是经受特殊疫情考验和成长的毕业生;二是2020届毕业生是新时代社会建设的主力军;三是2020届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弄潮儿,挑战和机遇并存;四是2020届是哈工大百年华诞之毕业生,是哈工大精神的践行者。胡永河带领在场人员,深入学习了总书记的贺信内容,鼓舞士气,增强信心,勉励广大毕业生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哈工大精神,立志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希望2020届毕业生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国之重器的锻造者和哈工大杰出校友,传承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毕业生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结合在校学习的生活和毕业后的未来发展谈学习体会和感想,并就学院未来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