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子平等十名同学获2019年度“华培动力奖学金”


   73日上午,华培动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研究院南201会议室顺利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致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出席颁奖仪式。由于疫情影响,部分获奖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此次仪式。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汽车核心技术研发应用与汽车零部件生产的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公司已成为全球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的专业制造商之一。

根据《“华培动力”奖学金评选办法》,经过相关院系评选推荐和评审委员评选,并报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核,最终确定于子平等十名同学获得2019年度华培动力奖学金”,每人奖金1万元,赵婷老师和黄蕊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同学们通过视频形式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活,于子平同学在发言中对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之意,同时表示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一定会努力学习工作回报社会。

高庆节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感谢集团董事长吴怀磊校友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关系学校发展。他讲到,学生的进步、学校的发展、优秀人才的培养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是 “华培动力奖学金”设立的初衷,也是对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好回报。他对获奖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对哈工大人的希望和重托,发扬哈工大传统,践行哈工大规格,做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心怀国家和人民,把个人的成长与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