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为校办党支部讲授专题微党课

6月29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1号会议室为校办党支部讲授了一堂以“红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的抗击疫情专题微党课。

徐晓飞校长的党课以《落实七个到位 切实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讲起,结合习近平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复学工作的重要讲话,分析了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详细介绍了我校区在疫情特殊时期切实落实“七个到位”,及时响应,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有效应对在线教学、学生复学和顺利毕业尽快就业 “三项大考”的典型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

徐晓飞校长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校办党支部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支部成员坚定信心,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毫不松懈,全员参与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他对党支部所联合的各部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结合哈工大党委刚刚召开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宣讲团首场宣讲会的内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徐晓飞校长对校办支部的成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校办党支部是一个联合支部,所联合的部门都是服务部门,全体支部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提高工作业务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个人素质,持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要求,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改革创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校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