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在主楼305组织开展“学习强国”APP线上挑战答题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四个党支部的12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办工程党支部许雯霞、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蓝孝山两名同志以44题的成绩并列获得个人一等奖,钱忠等五名同志获得个人二等奖,王志强等五名同志获得个人三等奖,综合办工程党支部获得团体一等奖,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获得团体二等奖,物业和安保党支部、学生公寓和动力党支部获得团体三等奖。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分别为获奖选手及党支部颁奖。

最后,郭跃峰书记指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党总支上下营造了崇尚知识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他还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