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业分流】2019级车辆工程大类234名学生成功自选专业

2020年6月22日晚,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车辆工程大类线上专业分流大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234名学生按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自主选择,分别进入智能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和车辆工程3个专业学习。

本次会议由19级辅导员刘磊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京明、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车辆工程系主任杨娜、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林波、智能车辆工程系主任李卫华出席。

根据《汽车工程学院大类招生学生专业选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汽车工程学院关于2019级车辆工程类学生专业选择实施办法的补充说明》的要求,车辆工程大类划分为智能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三个方向,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学生由高到低进行专业方向选择,同学们在腾讯会议上选择进入自己心仪的专业,开始下一阶段的学习。最终,车辆工程大类234人分为智能车辆工程60人,能源与动力工程60人,车辆工程114人。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