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建主题系列活动

毕业在即,为教育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委组织了“聆听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承诺做合格党员”主题系列活动。

618日,各毕业生支部召开毕业前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在主楼大厅、校史博物馆、校训石等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承诺做合格党员、做合格工大人。

620日,学院党委组织员为毕业生党员做“牢记嘱托、奋发作为”的线上主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立时代潮头、担当国之重任,成为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党课结束后,李爱华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

621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主题座谈会。会上为本届学生党支部书记发放任职证明,并就学生党建工作经验和个人成长进行座谈交流。组织在心、责任在肩,书记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制度化建设、党建工作规范化、档案管理、支部设置、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与学生党建中心工作对接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建议。电信一支部的书记胡鹏飞提出,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占据了支部工作的大部分,不能因此忽略思想教育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