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毕业季】第二期“青年校友手拉手”系列活动召开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使2020届毕业生尽快适应职场工作,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无缝衔接”,同时加强与当地校友的联系,第二期“青年校友手拉手”系列活动会于619日至21日间召开,该系列活动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邀请到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以及上海、深圳、北京三地校友代表参会,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在会议中,李焕然肯定了校友交流会活动对应届毕业生、对各地校友会以及对学校的积极作用,并表达了对所有学生保持努力、积极面对未来、尽快融入校友会的期望。

各地校友会代表主要就校友会组成和基本活动进行介绍,并同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分享工作和生活经验。希望同学们都能热情对待工作、对待同事,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磨练自身本领,练好“哈工大硬功夫”。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