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

617日,经济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先后召开了201720182019级三个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髙仕宁主持,副院长高鹏斌、教学秘书刘冬岩、辅导员韩茹以及三个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高鹏斌详细通报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周全耐心的解答,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考前焦虑的心情。髙仕宁就期末考试进行了诚信教育,重点分析了在现有形势下,同学们在心理上、行动上应该如何去准备期末考试。她讲到,本次期末考试是提高同学们应变能力、学习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自律能力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尽快行动起来,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要求各党、团支部发挥支部的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辅导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带领同学们积极备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提交一份满意的期末考试答卷。

会议最后公布了学院的联系电话、邮箱等信息交流通道,保证学院可以及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充分收集同学们的建议,做好期末考试安排。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