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WH2020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揭晓

61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HITWH2020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5名毕业生候选人先后上台做精彩展示,与现场嘉宾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经过现场嘉宾评委和学生评委的投票评选,闫成真(创新影响力)、孙智聪(创新影响力)、 陈永强(创新影响力)、兰阳(公益影响力)、杨宇晨(国际化影响力)、 谢惠洋(自强影响力)、 李宏珊(文化影响力)、于子平(爱校影响力)、宗欣竹(国际化影响力)、杜森(创业影响力)10名同学脱颖而出,被评为HITWH2020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徐晓飞校长为十强选手颁奖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及网络投票等层层选拔,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5名毕业生进入决赛的角逐。他们奋发向上,激情拼搏,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化成长等方面各有所长,他们在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的舞台上,以精彩自信的演讲,与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分享大学四年的励志成长路,展示出哈工大学子踏实奋进、爱国奉献的青春风采。

徐晓飞在讲话中表示,看到优秀的学子们在台上光芒四射,激情讲述大学四年的热血青春和奋斗风采,令人激动、骄傲和欣慰。2020届毕业生是幸运的一届,将踏着哈工大新百年的步伐迈向人生的新旅程,2020届毕业生也是直面挑战的一届,人类社会发展与前途命运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世界局势复杂纷纭。他对学子们未来发展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人生追求与祖国需求紧密相连,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二是要继续发扬哈工大精神,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保持踏实奋斗的姿态,坚持学习成长、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要不断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竞争力,识变、应变、求变,推动中国步入世界舞台中央;四是要发挥正能量,做一个优雅文明的人、一个品格高尚的人,一个愿意奉献和给予的人,带动周围的人变得更加优秀,为整个社会的文明与和谐贡献力量。他最后祝愿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印记,在未来的征途中成为杰出人才和国之重器,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到场的嘉宾评委还有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史宏慈,创业大学执行校长曲华斌以及校区各院系书记、副书记,相关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现场观众也参与了投票。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