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教育管理】语言文学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考试说明会暨考前诚信教育会

近日,语言文学学院成功召开春季学期考试说明会暨考前诚信教育。本次会议由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主持,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助理张笛、辅导员张凯出席会议。语言文学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哈工大(威海)在春季学期进行线上授课。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在线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有力推动了教学研究与教育教学改革。在春季学期接近尾声、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对春季学期考试情况进行说明并进行考前诚信教育

本次会议中,王莹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春季学期进行线上考试的原因和相关安排,结合全国高校调研情况及我校具体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她表示,学校有关部门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面对线上考试,充分做好考试准备。王莹结合具体实例以及我校的规章制度向大家重点强调了考试作弊行为的恶劣性与学校处理的严厉性,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坚守原则,诚信考试,坚决不碰作弊“红线”。

会上与会同学还就考试时间安排、考试形式以及缓考申请要求等方面进行提问,张笛和张凯结合学校要求和具体条例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针对学院同学的具体情况提出考试建议,希望同学们积极认真备考,坚守诚信底线,以乐观沉着的态度面对此次线上考试。





(文/李诗琪)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