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部分室外体育场恢复开放

6月17日早晨,田径运动场和运动场东侧的网球场、排球场、轮滑场地对校内师生恢复开放,维修一新的运动场地迎来了首批锻炼的师生。

据悉,体育场地维修工程项目采用网上招标形式,于3月上旬开工。施工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项目的有关要求,于5月底按时完成第一阶段工程任务。了给在校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学工作指南相关要求,参考其他高校的体育场馆开放方案,后勤保卫处制定了疫情期间体育场开放方案,在确保科学防控的基础上,稳妥有序地开放部分室外体育场

本着安全第一科学锻炼“减少人员聚集”的原则,体育场地开放时间和进场人数都有一定限制。开放时段为600-7:309:00-11:3014:00-17:3018:30-22:00(其中田径运动早晨开放时间自5:00开始)田径运动场同一时段内总人数不超过100人网球场每场地4人排球场每场地不超过15人轮滑场地10人。

锻炼人员需凭校园一卡通或疫情防控发放的有关出入证件,测量体温正常后扫码登记方可进出场进场运动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个小时,以保障运动场所内人员间隔距离符合疫情防控规定场地人员超过规定容量后,后来人员不得再进入场地。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