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

612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以联系人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黄美香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黄美香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容作了详细解读。总书记的贺信对哈工大在一百年的办学历程中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为国家打造了一大批大国重器,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党和人民做出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谈及学习体会时黄美香表示,贺信内涵丰富,饱含了对哈工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深厚感情,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哈工大发展和成就的高度肯定,对哈工大文化和精神的高度认可,并对哈工大发展提出殷切期望,让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攻坚克难,结合本职工作,为实现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胡廷俊和于芳分别领学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及工信部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八项规定精神和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意见、熊四皓书记在2020年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达学习感受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贺信令哈工大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哈工大人,我们要继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争当时代先锋,将总书记的嘱托铭记在心,时刻融入到图书馆建设中去,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完成各项工作,图书馆将继续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更加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师生读者。

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对党支部本次主题党日的组织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提出党员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要更好地结合本职工作,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