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风建设】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613日晚7点,语言文学学学院第九期英语角围绕“如果时光可以永驻”的主题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这也是语言文学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英语角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

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是由语言文学学院主办,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面向全体工大学子打造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致力于为热爱英语口语的广大学子提供一个畅说英语、广泛交流的温馨空间。活动自开展以来,反响热烈,好评连连。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英语角在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交流的形式开展。线上交流的方式不仅没有抵挡同学们进行英语交流的热情,反而以其便利快捷的优点吸引了更多同学参与其中。在主题选取上,本学期英语角仍然紧跟时代步伐,关心社会时事。从对疫情过后生活的展望,到分享宅家趣事,再到“如果你做一周总统”的畅所欲言……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话题引发了同学们深刻的思考与广泛的讨论。在线上英语角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口语水平和表达能力,获得了精美的礼物和丰厚的加分,还在讨论中领略了异国文化,体会了多种思想的交流碰撞,收获了热情可爱的外教和志同道合的友谊。

带着满满的收获与回忆,语言文学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来日方长,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期待在新的学期、在重归校园之时与你线下再见!





(文/季欣蓉)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