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6月15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在主楼305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会议由总支书记郭跃峰主持。

郭跃峰首先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容作了详细解读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体现了党中央哈尔滨工业大学高度重视更是对哈工大人未来工作的鼓励鞭策。

林建秋处长谈到,总书记贺信内容不仅表明了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精神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学校“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的充分肯定。同时,贺信也对学校谋划好新百年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我们要把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后勤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

与会人员也都结合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学校百年校庆之际,总书记的贺信让人倍感振奋、无比激动。当前和今后要以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导,不断改革创新、奋发精神、追求卓越,继续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