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企业向学校捐款捐物


615下午,学校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代表学校向捐赠的5家企业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仪式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海洋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校工会、校友与教育基金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颁发仪式。







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奖助学金和科技创新活动;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海洋工程学院海洋智能装备实验室建设;威海茂盛卫生材料厂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海洋工程学院文化建设;山东利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人民币15万元的数字测温安检门15套,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威海国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价值人民币40万元的无人驾驶消毒清扫车,用于汽车工程学院科研和人才培养。

徐晓飞向捐赠企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期哈工大建校百年系列纪念活动和威海校区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各企业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联合创建实验室、共同开展项目研发、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方式,在智能车、新能源车、特种电动车等领域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建共享共赢。



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荣亚先生、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田兆青先生、威海茂盛卫生材料厂经理张学军先生、山东利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利先生和威海国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冰女士分别致辞,向学校百年校庆表示祝贺,愿尽己所能为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贡献力量,同时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联系,使得合作的道路越走越宽。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