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2020威海“英创会”丨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会长座谈会在威举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 6月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会长座谈会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正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为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校地合作,威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哈工大(威海)将联合主办纪念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暨2020中国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并于6月14日在威海举行。届时将有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批知名院士专家,以及哈工大(威海)校友会理事、各地校友会负责人等约80多位嘉宾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威海市相关部门推介威海市人才产业发展情况,哈工大各地校友会会长畅所欲言、介绍校友资源。通过此次推介交流,有利于加强各地校友资源与威海市建立联系沟通机制。

    哈工大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威海市委组织部及威海市和各区市发改、科技、人社、工信、海洋、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姜钰行 报道

【来源:闪电新闻】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