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杨士勤老校长一行

    6月13日下午,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前来参加纪念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暨2020中国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的哈工大原校长、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杨士勤一行。

张海波会见纪念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暨2020中国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嘉宾

   张海波对哈工大的各位院士、专家及优秀校友长期以来对威海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威海两周年之际举行“英创会”,对进一步推进大学与城市发展、深化校地合作、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哈工大(威海)建校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众多企业创新提供了智力支持,威海受益良多。当前,威海正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着力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力打造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加速构建“1+4+N”创新平台体系。希望学校和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威海,与威海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具有行业引领性的科技创新成果在威海转化。威海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更优的政策环境和服务,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张海波会见纪念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暨2020中国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嘉宾


张海波会见纪念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暨2020中国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嘉宾

    杨士勤回顾了哈工大建设威海校区的艰苦历程,感谢威海对哈工大(威海)建设的帮助与支持。他说,在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学校秉持“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办学,校容校貌、师生风貌、教学质量、创新成果不断呈现新变化、取得新成绩。哈工大将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办学、认认真真做事的优良传统,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加强与威海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威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闫剑波、王亮、侯世超会见时在座。哈工大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韩杰才教授,哈工大原党委书记吴林,哈工大原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威海市人才协会会长杜善义教授,哈工大原副校长、哈工大(威海)首任校长强文义教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校友代表熊焰、朱彤、杜跃进、高群耀等参加会见。

  (来源:威海电视台)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