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文参加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610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参加并交流学习体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王瑞玲主持。

王建文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并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贺信饱含着总书记对哈工大的深情厚谊,体现了党中央对哈工大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贺信表明总书记是了解哈工大的,特别能理解哈工大人的责任和奉献,充分肯定了哈工大人的家国情怀,对学校做出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这让我们非常激动,倍受鼓舞;贺信对哈工大未来寄予厚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

王建文同大家分享了参加校庆活动的体会和感受,校徽造型的主会场、周到细致的会务、一校三区共同培育“问天树”、思民图书馆冠名揭幕、纪念邮票发行仪式、科研成就展等每一个活动都精心策划,意义非凡,既彰显了哈工大的深厚底蕴,也体现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深远影响。王建文对于信息学院在哈工大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牢记总书记嘱托,以纪念建校100周年为契机,发挥学科优势,打造大国重器、培养杰出人才,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在表达自豪、激动的同时,更多的结合工作谈了学习感受。王瑞玲在总结时指出,王建文同志的交流讲话让大家对于总书记贺信深刻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增强了作为哈工大一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站在新百年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全体教师要注重发挥哈工大精神的力量,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总书记贺信的嘱托转化为发奋图强的行动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学院将通过领导班子成员走进联系党支部讲党课的方式,进一步开展总书记贺信学习活动。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