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纷呈 共话百年 经管团支部组织建校100周年纪念系列团日活动

    庚子仲夏,哈尔滨工业大学喜迎百年华诞。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2020年的67号是不平凡的一天,在这一天,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世界各地的校友纷纷献上祝福,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团支部更是欢欣鼓舞,纷纷开展团日活动。

    1903001团支部组织了“我为工大献贺卡”,在腾讯会议上集结“齐祝工大百年华诞”的团日活动,同学亲笔写下自己对哈工大的深厚情感,共同祝福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1903003班团支部组织了线上集体观看校庆直播的活动,并将同学们的观看照片收集起来,剪成一个爱心的形状,以表达1903003班团支部的各成员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热爱!

1803005团支部组织我为哈工大百岁献礼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以哈工大,我想对你说为开头,说出自己此刻内心的感受,同学们积极参与,言语情深意切,流露出自己内心深处对哈工大的深情告白和深沉的爱。1703301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百年校庆直播,为母校送祝福的团日活动。自直播开始,同学们兴致高涨,开始陆续在班群内为百年校庆送上祝福,空间朋友圈内大家热情宣传、转发动态为工大百年校庆助力。



1603102班团支部举办线上祝福活动。通过微信、QQ等社交平台,1603102班团支部向分散在全国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收集他们对工大的祝福,传递自己对哈工大的真切情谊。



66日校庆前夕,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通过哔哩哔哩直播平台和腾讯会议直播举行正大机电杯第十一届经济管理学院璀璨之星颁奖典礼活动。此次颁奖典礼共有十个优秀的团体或个人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的故事。在学长学姐们充满自信与激情的展示中,哔哩哔哩直播人气值超过2000,总弹幕数超过9000条。活动最后,各位学长学姐和观看直播的同学们都纷纷留下了对母校生日的衷心祝福。

一百年风华正茂,一百年春华秋实。不忘峥嵘岁月,共创辉煌新篇章。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在此献上对哈工大最真挚的祝福:百年生日快乐,祝你越来越好!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