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百年校庆】致敬百年,共庆华诞

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202067日,纪念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在主楼416 分会场收看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学院老师早早来到会场一起观看直播。当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时,现场立刻欢腾起来。收看纪念大会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致辞,都引起大家的深刻感触,大家不时交流感想,欣喜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发扬光荣传统,重整行装再出发,不负韶华建新功。

学院还组织教师子女现场进行“爱我工大、祝福工大”主题画创作,将爱校、爱国的种子播撒在孩子心间。孩子们以学校建筑和百年华诞为素材进行创作,描绘了对哈工大的深情祝福。

百年校庆,盛况难逢,线上线下的丰富活动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爱校荣校之情,凝聚起奋发争先之力!纪念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切蛋糕,祝贺工大一百年生日快乐,祝福工大新百年再创辉煌!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