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69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张颖传达了校党委的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容作了详细解读。贺信字字句句间饱含了对哈工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对哈工大文化和精神高度认同和肯定,并对哈工大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会上,与会人员回忆着校庆当天激动的心情,畅谈对总书记贺信的学习体会。身为百年名校哈工大的一员,为贺信中对哈工大“一世纪规格功夫”给予的高度认可倍感骄傲。同时,贺信中总书记的期许,让大家感到党和人民的重托。一致认为要坚定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哈工大“新百年世界一流”做出贡献。前一百年有我们的身影,后一百年有我们的努力。正值毕业论文答辩时期,未能到场参会的老师也纷纷发来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单位进一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并结合学院规划、学科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