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610日上午,党群党支部在主楼311会议室学习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党支部书记王彦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通知内容,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学习体会。

王彦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贺信精神的通知,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中提到的一些关键词进行了解读,他表示贺信内容字字千钧,“代表党中央”、“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两个“一大批”等表述,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哈工大的充分了解和高度认可,对哈工大爱国贡献精神的高度肯定,让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他还传达了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哈工大党委书记熊四皓和周玉校长的讲话精神,指出百年校庆是全体哈工大人永难忘怀的历史时刻,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是我们以后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南,我支部全体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哈工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连日来,作为哈工大的一名教职员工,一遍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容,一次次浏览朋友圈热烈点赞,处于无比激动、振奋和自豪中。总书记的每一个字都充满了厚重期许和深切嘱托,是对哈工大全体师生的巨大鞭策和鼓舞,为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党群党支部的一员,在未来工作中将按照学校和支部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把总书记的嘱托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勇担使命、敢于作为,为校区发展添量增能,为哈工大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