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毕业教育】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语言文学学院召开毕业班年级大会

6月5日晚,语言文学学院召开了线上毕业班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凯主持,语言文学学院20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凯对大四年级第二、三批返校的流程以及大四年级全体同学离校阶段的工作日程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随后,张凯结合具体实例,从格式、内容以及个人态度等方面对就业状况调查问卷和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要求作了全面的讲解。他还对欠费缴费、团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凯强调,关于毕业答辩的各类表格填写时间线严格,不能拖沓或有任何疏漏,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通知,时刻树立严肃认真的态度,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上,与会同学就表格填写、返校注意事项及毕业日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讨论,张凯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他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同学们的返校毕业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安全,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的返校流程,安安全全返校,顺顺利利毕业,以饱满的身心状态走向人生新起点。




(文/普钰淳)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