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政府为哈工大建校百年送来祝福

66午,哈工大建校百年之际,威海市环翠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大治代表环翠区政府向我校送来贺信和礼物。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向环翠区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副校长张文丛、校友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环翠区科技局局长黄松娟等参加会谈。

徐晓飞感谢威海市和环翠区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历数了学校与环翠区政府和企业在高层次人才培育、产业发展、科技开发等各方面的合作,表示愿用高校的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促进区域产业升级,吸引高技术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他讲到,校区重点发展的海空天对海观测技术平台、中欧膜技术研究院、海洋智能无人装备等都与环翠区关系颇深,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产学研合作范围,在航天强国、海洋强国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促进更多科研成果转化,推进双方共建共享共赢。

    王大治对学校多年来对环翠区全方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从1985年建校起,环翠区就与学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几乎每一家企业都有哈工大的身影。尤其是近来年双方在联合申报人才项目、共同推动产业升级方面成果显著,学校为吸引高技术人才创造了很好的氛围和平台,为环翠区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他代表区政府祝愿百年哈工大再展宏图、再谱华章,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实现双向促进、互惠互利、共赢发展。(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