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工大】海洋文化节之校庆作品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之际,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想念你我的百年工大,想念你我的工大后海”线上征集主题活动,得到了学子们的热情参与。许多参与者在QQ空间里发表了关于工大百年校庆和后海有关内容并@海洋团委学生会,其中不乏俏皮的文案,深情的表白,动人的视频 



(个人组参赛者的照片)

本次活动于517日正式开始,历经10余天,个人组共计580人参加,集体组共六个班级180余人参加比赛。征集到六百余件作品,第一阶段评选出了50余件作品,校庆期间将在i海洋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展示。



(个人组参赛者的照片)

个人组作品多以照片和故事的形式展示,每一张图片都饱含了工大学子对校园这片土地的热爱,在光与暗的交织里,校园有了扑朔迷离的神秘;在水天一色的融汇中,漫步于威海岸边的人儿与自然交相映衬;在寂静与喧嚣的此起彼伏中,我们的校园充斥着别具一格的魅力。除此之外,还有沙滩之上、林荫之下、小小的四方教室之间,参赛者们用镜头展现了一场淋漓尽致的美。




(个人组参赛者的照片)

集体组作品展示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各参赛团支部号召班级同学晒家乡菜、接力跑、录祝福视频,给百年工大写信等均以精彩纷呈的视频形式展现。1907901班全体同学为校庆生接替跑一百里的热情,让他们的剪辑视频夺得桂冠,当然还有其他参赛班级的作品也毫不逊色。


(集体组参赛者视频截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