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健步行协会“云集”活动拉开序幕

2020年5月25日3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健步行协会举办了为期天的“迎校庆 防疫情 爱卫生 享健康---互联网+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利用手机微信运动功能调动会员健步健身的积极性,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让大家体验到参与的乐趣和运动的享受。

活动开展以来,会员们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积极参与进来。由于本次健步行活动参与方式简单,参加人数达到了五十多次,健步行协会举办健步行活动以来参加人数最多、活动时间最长、行走距离的一次集体活动。七日内,日达到6000步以上的人数占总参与人数的70%以上。协会不乏运动达人材料学院张家芬老师走了167400步。简单易行的互联网+运动方式,得到广大会员的认可和接受,并将成为今后行之有效常态化的活动方式。

协会自成立以来,会员遍布学校各院系部处。一年四季,无论寒暑,会员们的脚步巡遍了校园内外艳丽的风景,享受了无尽的阳光雨露,健步活动让他们的体魄愈加强健,心胸更加开阔。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健步行协会积极响应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将继续利用互联网优势,举办各类互联网+健身+展示+宣传活动,营造协会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组织引导教职工科学地进行强身健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倒计时5天之际,我们以“云集”健步行的方式献礼,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