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战疫“画”起来

    校工会计生办举办“我的抗疫印象”儿童作品征集活动5月28日圆满结束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102件,其中11岁以上组16件;6岁(含)至10岁(含)组62件;6岁以下组24件。

自年初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孩子们用手中的笔,独特的视角,以画为媒自由发挥,为抗疫助力,传递爱的力量。翻开这些儿童画,一幅幅生动的景象展示在我们眼前。他们有的表达对战”在一线志愿者的崇敬之情,有的描绘白衣天使最美逆行”;有的用自己的方式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希望病毒早早地被驱走,还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儿童书画作品活动得到各基层领导重视和家长、儿童的积极参与,全部作品自5月31日开始将在教工之家公众号进行推送,欢迎全校教职工及孩子们到微信平台上欣赏观看,同时此次征集的诗文作品将在工会网站上推送展示。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