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多家企业捐款支持校区发展建设

526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校区文化建设;华东岩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校区发展建设。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向两个捐赠企业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


山东富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捐款6万元、山东双城电力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威海市天垣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山东启阳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威海宏成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山东坤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用于校区发展建设,徐晓飞向上述捐赠企业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捐赠仪式由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徐晓飞代表学校向各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此次馈赠表示感谢。他讲到,在座企业与校区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在工程施工、设计、咨询、监理等方面为校区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威海校区立足山东办学35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发展增动力、为国家建设育人才,未来希望校企合作更加深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同发展,为山东省和威海市的发展贡献双方的力量。

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文波在致辞讲到,烟建集团承接的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工程是涉海学科重点科研教学平台,拖曳水池更是山东省第一座用于高性能船舶研究的拖曳水池,对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和山东省海洋强省有着重要的意义,能参与建设深感荣幸,希望双方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携手共进、共享发展。

华东岩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涛表示,华东岩土多年来与校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企业取之于社会,同样要回报于社会,威海校区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人才,希望能为校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山东富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文涛讲到,威海校区多年来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企业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持,希望今后与校区有更深入的合作,预祝百年哈工大再谱壮丽新篇。

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山东双城电力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新群、威海市天垣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长柱、山东启阳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张庭奎、威海宏成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副经理邢正义、山东坤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长涛,校区规划建设处处长张宗虎,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等。(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