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威海市教育复学工作巡查巡诊组来校区调研复学工作

5月25日是我校区首批返校学生到校的日子。上午,威海市教育复学第一巡查巡诊组在威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王兆振带领下来校区调研复学工作。校区疫情防控应急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介绍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和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王兆振介绍了威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态势。巡查组一行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防控工作,注意细节,持续努力,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取得学生复学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学生工作处处长马海鹰,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学校办公主任张军平等同巡查组就学生返校后的防控工作细节做了交流。

参加巡查巡诊的还有威海教育局教师工作科负责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元红君,市疾控中心主管护师姜兆刚,高区公安局卧龙派出所一级警长周文,高区市场监管局双岛所所长徐东晓。(记者  张玉芹  /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