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5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平,党委副书记高仕宁和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主持。

王彦岩宣读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任职决定。院长韩东平,副院长冯泰文、高鹏斌分别作了发言,一致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继续向前推进。

王建文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行政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建文指出,今年是哈工大建校一百周年,同时也是开启新百年、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学院要积极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对未来的发展提前科学规划,精准定位,在学校“一二三四”发展战略指引下,围绕海洋经济、跨境物流、精致城市、创新创业以及为工科学生打下商科基础等多思考、多谋划、多用力。王建文强调,在新的形势下,新的领导班子以及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发挥作用,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师生的精气神,将学院越办越好。

韩东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百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对外交流和办学条件、科研管理、本科教学和全日制研究生教学管理等方面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上,胡永河对2019年度学院工会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通报了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于萍老师汇报了学院各项经费的收支情况。高仕宁还就学生复学返校安排以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通报。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