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和动力党支部开展“温馨工大·暖心晒被”主题党日活动

因长期无人居住,学生寝室内长期闲置的被子容易受潮,为了给即将返校的学生营造干净、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5月20日,学生公寓和动力党支部带领乙方在校物业服务人员开展了“温馨工大·暖心晒被”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此迎接即将返校的学生。

大家秉承奉献学生、热爱学生的服务精神,都投入到火热的晒被子服务中。所有人员细心的按照寝室门牌号和床位号为被子做了棉布标签,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将被子一一拿出去晾晒。学生公寓楼外的晾衣杆和公共部位都变成了“大晒场”,在温暖的阳光下,被褥被晒得松软干爽。

晒被子服务将分批分次持续到5月末,与此同时,为扎实做好平安返校工作,学生公寓已经完成学生寝室的三次全面彻底消毒和寝室内卫生清理工作。

通过为学生服务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带动力,形成了以支部为核心的服务大军,投入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中。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