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留学】“留学文化交流月活动”圆满结束

5月20日,由信息学院留学中心面向全校学生组织的“线上留学文化交流月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线上活动为期20天,通过“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中介讲座”“线上i-talk”等活动向同学们展示国际文化,促进国际交流,增长国际视野,使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及时了解留学动态,把握留学方向。
   在优秀学子经验分享活动中,优秀毕业生们向同学们分享国外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使同学们对国外留学相关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提问环节,向学长学姐们提出自己存在的疑问和感兴趣的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留学中介讲座活动为同学们介绍了疫情期间各国留学政策的改动和语言考试的改动及其相关注意事项解读了名校留学工作使同学们整体把握了留学变化的方向。线上i-talk活动为宅在家里的同学们提供了集体交流的机会,英文与游戏结合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也使同学们的生活不再枯燥。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出国留学正在成为众多学生大学规划中重要的一部分。而疫情期间,各国各名校对于留学方面的政策有所变动掌握最新的留学动态,学习了解国外文化,增长国际视野,将会有力的提升同学们在申请留学时的竞争力。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