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8名“社会妈妈”与困难儿童成功结对

响应威海市妇联的号召,我校今年有八位老师成为“社会妈妈”,她们是:语言文学学院的王莹、毕慧玉,新能源学院的宋蕙慧,经济管理学院的高仕宁,理学院的陈珊珊,信息学院的李爱华、王瑞玲,海洋工程学院的任熙华,分别与界石镇的2名男孩、6名女孩结成帮扶对子。

“社会妈妈”活动字1998年由威海市妇联发起,至今已有20多年。在各级妇联组织的积极努力,爱心人士、好心市民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社会妈妈活动的主题是“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市妇联为每位社会妈妈颁发了统一徽章,鼓励社会妈妈们抓住“六一”儿童节等时间节点,自行实地走访看望困难儿童,开展主题鲜明、成效突出的社会妈妈活动,不但在物质上进行帮扶,更要结合帮扶儿童实际情况,在精神、情感、课业上给予支持和鼓励。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