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2020年春季安全大检查

513日下午,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带领后勤、纪检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2020年春季学校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扫除疫情防控死角,确保开学及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海洋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检查,听取各学院负责人对于学院疫情防控举措、实验室安全排查、安全工作责任落实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对于部分需要整改的问题现场敲定解决方案。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部分实验室,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安全漏洞。

赵国亮在检查中指出,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即将启动,各学院要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在教学、实验等各个环统筹抓好防控安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各学院、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应急事件处置能力,确保实验室安全、规范使用,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为开学做好准备,为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李泓萱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