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四届四次双代会将于5月下旬召开 采用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两种方式

511日下午,哈工大(威海)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审议讨论第四届四次教代会有关事项。会议由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主持。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及校工会委员会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方案和大会主要日程,增补赵国亮同志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李华军同志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调整了部分委员名单。

会议决定,哈工大(威海)第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515日启动,正式大会在522日召开。会议期间将讨论听取校长工作报告、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财务决算报告和提案征集处理工作报告。受疫情影响,522日下午的正式会议采用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并行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各代表团自定地点视频连线主会场参与大会。(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