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

59日上午,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尹代表公司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威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条件改善。哈工大(威海)副校长钟诗胜教授向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

刘尹代表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祝贺工大百年校庆,感谢校区领导及继续教育学院对双方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公司计划利用大数据技术,通过公司在航空服务领域的专业地位,为我校教师出行提供专业、便捷、优质的服务。钟诗胜副校长感谢中航未来公司对校区的捐赠,并向客人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与进步,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为国家输送高层次人才。

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目前以航空职业教育为核心。2017年初,中航未来同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始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培训项目。目前已招生培养5批次近300名学生,首批学生大部分已签署就业协议。

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航空职业教育部总监肖永强、非航空协通部总监侯玉松、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刘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金松等参加捐赠仪式。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刘金松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