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校区校庆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5月3日上午,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指挥部召开网络推进会,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威海校区校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钟诗胜汇报校区校庆工作筹备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哈工大常务副校长、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筹备工作总指挥韩杰才主持推进会。韩杰才指出,一校三区高度协同,确保高质量完成校庆日相关活动,策划具有校区特色活动,全力保障校庆日“云直播”顺利进行。



今年6月7日是哈工大百年校庆日,也是威海校区成立35周年纪念日,威海校区党政高度重视,于2019年4月成立由徐晓飞校长、姜波书记任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7个专项工作组,各基层院系也成立了校庆工作小组。按照“热烈隆重、务实节俭 、注重内涵、彰显特色”的原则,校区与校本部校庆办保持紧密沟通,结合校本部的校庆方案和校区实际,确定了11项主要活动。目前宣传片、校史、博物馆、主题展等各项宣传工作,筹款筹物、校友信息收集、校园环境与氛围营造等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钟诗胜讲到,距离校庆日只有36天,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积极沟通,协同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按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进一步细化校庆日当天“云直播”及纪念大会各环节方案,呈现威海校区发展成就。同时,网信中心要积极与本部保持沟通,确保直播网络连接畅通。

哈工大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校长助理、指挥部副总指挥侯育杰以及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指挥部和校庆办负责同志,威海校区校庆筹备工作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