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党支部举行“迎百年”博物馆校史学习和二期建设研讨活动

422日上午,党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紧密融合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就“迎百年”博物馆二期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交流研讨,同时接受哈工大校史教育的洗礼,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干劲共迎百年校庆。

党日活动中,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新首先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开学培训指南相关要求,重点介绍了开学返校前师生员工准备、开学后师生员工日常防控要点、应急处置等内容,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万全准备迎接好开学这项“大考”。

支部成员、博物馆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占辉介绍了“迎百年”校庆博物馆二期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二期建设中的威海校区版面扩充、虚拟博物馆、礼堂设备配置等主要建设内容和遇到的具体问题。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带着问题赴博物馆实地调研,就版面布局、展现形式、二期开馆仪式环节、院士墙改造等内容和细节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发动集体智慧,踊跃献计献策。实地调研的同时,刘占辉还向支部成员们介绍了哈工大和威海校区的校史,与大家共同接受知校爱校荣校教育,为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献礼。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