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会

4月22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扩大)会。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非党员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校办党支部书记张军平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相关要求和精神,并从开学返校前师生员工准备、开学后师生员工日常防控要点和应急处置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开学前培训指南》,让大家全面了解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相关知识。

张军平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掌握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和纪律,做好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防护。疫情期间要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好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做好开学返校前的各项工作准备。

会上还就校办党支部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