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驰援学校,为学校无私援助了一批又一批疫情防控物资,为缓解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所需物资需求作出了重要贡献、奉献了拳拳爱心为保障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持。

1月31日,恒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助1吨84消毒液。2月2日,青岛威巴克消毒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力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川校友带着100桶重达2.8吨的除菌水1消毒喷雾设施赶到学校,将这批紧缺的防控物资捐赠给学校。2月19日山东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娌宁女士代表公司学校捐赠20吨消毒液、1吨酒精和15台喷洒消毒设备。2月20日,船舶学院18级机械专业学生李哲瀚和18届土木系卢永乐校友一同向学校捐赠1000枚口罩。3月17日,上海校友会广大校友向学校捐赠10000枚口罩。3月27日,日本校友会会长、凌佳科技集团总裁蔡立校友,株式会社日本凌佳副社长王平校友向学校捐赠20000枚口罩。

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捐赠不仅对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校将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相信在广大校友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一定能够守住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