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

327日,党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彦岩主持,校区党委书记姜波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深入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党群党支部将按照“动车党建”的思路,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将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相结合,支部将采取党员申领任务的方式,完成“讲一次微党课、开展调研提出工作微改进、策划组织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任务保证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上出成果、出特色、出实效。

支部大会上,党员们结合支委会讨论拟定的2020年工作计划讨论稿,踊跃发言,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动车党建”能将每一位党员的活力带起来,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体现人人都是支部主体,并表示愿意为支部建设出谋出力。大家结合支部任务申领提出了自己申领的任务意向。

姜波同志在讲话中对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和同志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讲到,疫情防控期间宣传工作跟得紧、报道有力量、发布渠道畅通,凝聚起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抗疫的信心,党员捐款工作组织到位、参与面广,反映了师生员工关注疫情、勇担重任的责任感。下一步要重点围绕教学改革和就业工作,总结宣传好的经验和典型。对于“动车党建”工作,姜波指出要发挥好每个党员的作用,落实落地;要对全校党支部分类指导,总结出几种范式,每个基层党委都要培育一个典范支部,形成好的氛围和机制。他强调,党建工作重点在支部,要在基层多下功夫,常抓不懈。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