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就业】多方动员,精准帮扶,信息学院就业推进会召开

为更好落实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信息学院于321日在钉钉召开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参加本次推进会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党委副书记赵婷、副院长刘功亮和16级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本次推进会是学院精准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推进会加强了班主任和辅导员之间的对就业工作的联系,旨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帮扶,落实好一人一策方案。

会前,党委副书记赵婷和辅导员们梳理了各种类型的学生群体以及存在的困难,形成了汇报材料供班主任们参考。会上,赵婷向班主任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学生就业情况、当前不同类型的学生面临的困难、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难点、就业推进工作计划,辅导员们和班主任也对接了班级的情况,为班主任提供了分类指导的学生名单和班主任做了深入交流,班主任老师们纷纷表示多提供考研调剂信息,指导学生复试,拓展就业企业范围,并协助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最后,王瑞玲书记对就业工作做了指示和部署,王书记分析了学院历年就业工作的难点和经验,鼓励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们齐心协力,针对每个学生要根据学生的情况和特点制定帮扶措施。

这次就业推进会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了各方力量参与就业工作。通过这次推进会的召开,班主任老师能从专业教师的角度为学生提供帮扶,辅导员也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帮扶。相信我们通过各方力量的帮扶,能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选择,将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