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320日晚,船舶土木党委中心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扩大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船舶土木党委委员、船舶学院和土木工程系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

会议先由党委组织委员谭军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同时学习了十一届山东省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指向明确的重要指导意义,学院要继续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教学等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应该遵循的基本路径,中纪委工作报告站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高度,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写入总体要求,每一个党员都需要深入学习领会,并且贯彻到工作生活中。

赵常信在总结时讲到,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担当使命的责任感,把握规律,突出重点,认真履职,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