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3月18日上午,校办党支部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焕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一届山东省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支部书记张军平结合自己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他讲到,全体支部成员要认真领会和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做到严字当头,忠诚履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决贯彻执行。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相关文件和要求,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