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花漾生活——船舶土木女教职工共度别样“三八”节

    在第110“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系为院系全体女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并组织大家共同参加了校工会面向校区全体女教职工准备的花道理论与实践、中医心理与女性心身和谐之美两场网络课程,感受生活的魅力,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两堂网络课分别邀请著名人文花道讲师郑龙君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心理专家孙雅洁主讲,带领女教职工从花道艺术中感受至真至美的意境,探索女性心身困惑的底因,通过能量学的方式消解情绪,释放压力,苏醒身体。女教职工们热情参与、积极互动,感受心灵平和的舒适,领略优雅生活的魅力。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船舶土木“三八”节活动让全体女教职工收获到了美好的体验和美丽的心情,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待到疫情结束,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春天。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