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研讨会

38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研究院北32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网络教学和学生工作情况,专题研究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强调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会议由船舶学院院长黄博主持。

会上,结合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2020年春季学期院系重点工作任务”相关要求,大家重点围绕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网络教学、科研亮点、学生就业以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拖曳水池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认为,2020是哈工大百年校庆之年,也是学院实现“一院一拔尖”“一院一亮点”等工作部署的重要一年,需要站在国家重大需求、地方行业发展需要和学校发展布局角度思考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工作,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做好科研亮点工作,努力完成学校重点工作任务部署要求。

会议还专门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求院系班子成员、全体老师特别是班主任老师,广泛动员,全员上阵,共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