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

3月9日上午,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及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军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讲话精神和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山东省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徐晓飞校长在学习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本次支部学习是在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举行的专题会议,意义非凡。他首先向与会成员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简要介绍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对联合支部所属的各职能部门(学校办公室、校友办、网络与信息中心)在这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晓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面对未来学生返校复学,对我们的考验才意味着正式开始。希望大家在关键时期,站好岗,守好责任田,为师生员工服好务。支部全体成员要在深入学习中央及上级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和精神的基础上,开始谋划下一步工作,要“开好头,抓落实”。会上,徐晓飞对支部及支部成员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进入工作状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他说,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要结合学校疫情实际情况,围绕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以及工作任务做好本部门工作,积极行动起来,减少疫情对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三是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支部以及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