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多彩“女神”节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材料学院购买了康乃馨花束,为学院女教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受疫情影响,大家宅在家里的时间较以往要长很多,希望一束鲜花能够为疫情防控的日子增添一分色彩,带来愉悦心情。老师们也认真参与了校工会组织的中国传统生活美学花道理论与实操的讲座。

   后勤的教职员工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为表达对她们的感激,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的成员积极行动起来,为88名后勤教职员工赠送鲜花,献上祝福。学院学生会代表全体同学,为担任本学期所有授课的女教师们制作了电子贺卡,贺卡中写道:老师们不仅是春蚕与蜡烛,更是智慧之花,传播知识的芬芳。

    学院的女生们也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线上节日。37日上午,孙江燕老师通过腾讯课堂和学院女生们一同分享了美妆课程,共同交流如何展示自己的优点。学院的女生数量较少,但是每个人都有着一颗追求美丽的心,学院通过各种活动,来引导年轻的同学们拥有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学院各班班委精心还制作了各式贺卡,向班级的女生们表达了祝福。收到贺卡的“小仙女们”表示惊喜又感动。疫情隔离不隔心,同学们虽然不能相聚在校园,但是节日该有的祝福和仪式感一样都不少。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